My Labs! PHP

Work is Worth Doing of Worth Doing Well.

与 C 或者 Perl 一样,PHP 需要在每条语句的后面用一个分号来指示已经结束。PHP 代码块的关闭标记会自动表示一个分号;你不需要用分号来结束 PHP 块中的最后一行代码。该块的结束标记将会包括被延伸的直接新行,如果呈现了的话。

<?php
    echo 'This is a test';
?>

<?php echo 'This is a test' ?>

<?php echo 'We omitted the last closing tag';

提示:文件未尾的 PHP 块结束标记是可选的,并且在有些情况下使用 include() 或者 require() 的时候对它的忽略是有用的,因此多余的空白不会出现在文件的未尾,并且你仍然可以把头信息添加到稍后的回应中。这同样也是很方便的,如果你使用了输出缓存的话,并且不想看到由被包括文件而在被产生内容的未尾添加了多余的空白。

posted on 2007-04-01 18:39 Laeb 阅读(3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语言参考 / 基本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