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er Sinux Jr

PHP初哥的博客

  PHP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5 Posts :: 1 Stories :: 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上次提到的烂站竟然被寡人整好了
当然不是一下午,而是两天。好吧,是三天加一下午。整完之后发现冗余代码在70%以上。里面还有一部分asp代码。说实在的,那是一片黑暗森林。为什么用了这么长时间?因为老板让我在上面再来一个留言本。起初我以为不就是一个表单加一个分页吗,不料,老板让我能在原网站的后台无缝集成。就是说得看不出来是后来加上的。要补充一句:该站极端神经,用一个超大的数组把汉字转成汉语拼音,作为数据库字段、部分变量名、以及分类……
起初我没发觉这个机制,怎么弄都不行。直到我尝试修改一个长度为8个汉字的分类,才在内存移除错误中发现了症结所在。然后我又遇到了另外一个问题:该后台是用大量js堆起来的,我靠,于是我就在杂乱无章的代码里面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能往里塞一条后台标签的地方。终于整好了,老板说还不行,你这个看上去不美。我有点没好气了:“寡人不是美工。”老板说,不会就学啊。
于是我硬是用纯css实现了一般用js达到的效果——老子就是烦js。
昨天正在为自己即将进化成烂站专家而沾沾自喜,老板又给了我一个新任务。源代码是现成的,静态页面也写好了。我心说这还不简单。后来从同事电脑上复制代码包,复制了一个多钟头。回头一看,将近900M,这他母亲的是个什么东西?
周一再练吧。先休息两天,连暗示的加班也不顾了,估计周一老板脸色不会好看——去他地吧……

posted on 2008-12-06 19:44 Sinux 阅读(3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浪迹人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