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er Sinux Jr

PHP初哥的博客

  PHP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5 Posts :: 1 Stories :: 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自北京回来之后,马上找到了新工作。虽是一家袖珍公司,接到的第一个工程还真不简单:给一家海外中文报纸做网站改版。
公司只有我一个php程序员,其他同事帮不上忙。在客户那里负责联络的人也不懂技术。客户那边能说得上是技术人员的只有一个网管。用户需求很不正规,只是说,要这样,要那样。最初的两个月我没见到任何效果图或者大体流程之类的东西。
所幸,完成了。前天老板说已经验收通过时,我真的长出一口气。总算结束了。

这个网站由于只有我一个人完成(后期临时找到两个手艺还很生疏的css技术帮忙,技术经理虽说不懂php,但也尽心尽力了,在此致谢。),为了保证进度,是在dedecms的基础上进行的二次开发。过程中发现dede5.3有很多bug,也有很多设计不合理的地方。比如,顶一下和踩一下,竟然在二级域名下是无效的,再如后台设置过隐藏的栏目在解除隐藏后就不能再次设置为隐藏了。级联管理和频道模型也有很大毛病。等等。这次就不说了,有机会再把这些问题和我的处理方法整理出来,与大家分享。

近几个月波澜不惊,能称得上新闻的也就是甲型流感了,但是仿佛这种流感并不比普通流感更加厉害,致死率是没法与非典相比的。但是爆发之后的一些事情还真考验了一下世情。归国的留学生吕传传真的声名远播了。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然而此君的口无遮拦和精于算计当真让人叹为观止。
另一件让我等升斗小民心里很不舒服的事发生在杭州。胡斌,我想仿词一下,称其胡飚飚,这个有钱人家的少爷真的长街杀人了。果然有白马金羁侠少年的“风范”。一叹。国朝怎么就没有强项令呢?
然后就是金二胖的大礼炮了。此君奋金日成将军之余烈,罔顾婊子一般朝秦暮楚的“国际社会”一致声讨,乾纲独断,于千难万难中毅然造出大杀器。倘若朝鲜是大国,如国朝,如印度,甚至如伊朗、巴基斯坦,金二胖不失为一代雄主。可叹,虽道山河三千里,无力回天半壁国。小国穷兵,又想在大国之间左右逢源,下场如何,史书上说的太多了。06年朝鲜核爆时的漫画
posted on 2009-05-29 13:02 Sinux 阅读(3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浪迹人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