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  文章 - 0  trackbacks - 0
<2009年3月>
22232425262728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每次同学见面的时候都会问你有没有谈恋爱啊?
               是啊,在大学里谈恋爱是在普遍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大家都是抱着怎样的心情,怎样的想法去谈恋爱的呢。是不是抱着玩玩的态度,而不是那种纯纯的爱;还是因为大学的时间太多了,自己太无聊了,要找个人陪呢;还是想让自己多一些恋爱的历练呢……
              很多人多说,恋爱是恋爱,当不得真的,那也许只是一种游戏。但是我会问“对于你来说什么才是认真对待的呢?还是你对任何的事情都是玩玩的呢?"
               很多人的心里也都会问“世界上真的存在真爱吗?”很多人都会说“在电视的剧情里存在真爱”,是啊,电视剧里的爱情都说存在真爱,但是社会是很现实的,真爱是很少的。有句话不是这样说的吗“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有多少恋人能够相守到老,有多少夫妻之间没有背叛呢,有多少人能够与对方同甘苦,共患难呢。有多少突然有钱的人抛弃了自己的糟糠之妻呢,多的数不胜数。都想找年轻漂亮的,但是对方贪图的是你的金钱,而不是那所谓的爱情。

posted on 2009-03-01 22:23 冰炫 阅读(4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