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你越来越懂事了!

Posted on 2007-02-15 21:08 草原的天空 阅读(4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个人日记
2月13日  天气:雨加雪

  今天老天就是不让你晚上搬家。看你干活那个费尽,30分钟的活让你干了4个小时!愁人!头脑没有一点逻辑性。又哭不是我不帮你,本身特别容易的活居然让你弄的那么复杂。

2月14日 天气:大雪

  给你搬家可真累,单腿直立不到30秒,滑倒了吧,居然一个地方滑倒两次,这就是智商的问题了,真有你的。哭哭哭,就知道哭,讲道理你也听不进去,就像听不懂中国话似的,我又没和你说英语。必须我慢慢一句一句和你解释才能反应过来。不是不给你收拾,是晚上回来再帮你收拾。好好的情人节在家洗什么衣服啊!希望送你的礼物你能喜欢!情人节快乐!
  
  话说回来,最近表现不错,会体谅人了,表扬一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