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跑

仁、孝、忠、义、信、礼 侍/术 色 空

美国国会议员注册Twitter

一般人认为,美国的议员政客喜欢长篇大论,Twitter的短小精悍可能不适合他们的胃口。不过,现实却并非如此。随着美国人对于Twitter的兴趣越来越大,更多的美国国会议员也开始通过Twitter发布信息,和选民沟通。 有 一家域名为TweetCongress.org的网站专门记录使用Twitter发消息的议员,同时鼓励其他尚未加入的议员尝试 Twitter,据该网站统计,美国共有115名议员在使用Twitter,其中包括78名共和党议员和37名民主党议员。美国国会两院共有535名议 员。

访问:tweetcongress on Twitter!

http://img.cnbeta.com/newsimg/090323/07494101502496443.jpg

俄亥俄州20名议员中,有8人在用Twitter,成为议员Twitter普及率排名第三的州,排在前面的两个州分别是加州和得克萨斯州。

诸如众议院共和党领袖约翰·伯纳尔等议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管理Twitter帐号,发布各种政治信息。另外像参议员Claire McCaskill等人,则就任何事情广播短消息。

俄亥俄州众议院史蒂芬·奥地利上周三在Twitter发出了第一个消息,几天之内,就有244人跟踪他的动态。他的第一个消息是:“AIG奖金让人气愤,我联合他人在两周内提交了法案,以追讨纳税人的钱。”

俄州另外一位众议员鲍勃·拉塔从去年开始就在用Twitter,目前他已经有2500多名关注者。拉塔表示,预计越来越多的国会议员将会利用Twitter发布动态消息。

作为微型博客的Twitter目前在美国人气爆棚,不久前尼尔森在线的一个统计显示,Twitter最主要的用户群是上班的中年人。

原文:http://www.cnbeta.com/articles/79973.htm

posted on 2009-03-23 13:23 Moise 阅读(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