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跑

仁、孝、忠、义、信、礼 侍/术 色 空

Eurovision 欧洲歌唱大赛

简介:这个比赛的全称是Eurovision Song Contest 通常翻译成欧洲歌唱大赛或是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是由欧洲广播联盟(EBU)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歌唱比赛,是欧洲规模最大的歌曲比赛,第一届于1956年在瑞士Lugano/卢加诺举行,至今(2009年)已成功举办54届。
比赛分半决赛、决赛两步进行。半决赛共有两场,每场决出十个参赛名额,加上直接进入决赛的东道国和赛事四个最大的投资国英法德西,共25国参加决赛。比赛结果由观众投票产生。观众不能投自己国家选手的票,投票结果由各国电视台单独统计。
在这个比赛的历史上曾涌现出不少为我们所熟知的优秀音乐人才,如西班牙情歌王子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1970年第4名),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迪翁(1988年冠军),挪威新世纪音乐传奇组合神秘园(1995年冠军)。
第五十四届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将于2009年5月12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12、14日进行两场半决赛,16日开始决赛。

专辑: 2009 Eurovision 欧洲歌唱大赛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3311598.html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E649DF23E20632CE&search_query=song

posted on 2009-08-03 14:39 Moise 阅读(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