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跑

仁、孝、忠、义、信、礼 侍/术 色 空

百度统计披露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最新变化

百度统计披露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最新变化
2011-03-24 16:25

       百度统计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自北京时间315日中午12点正式发布以来,IE 9.0正式版受到了国内网友的热烈欢迎。

       截止到北京时间32224点,IE 9.0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了0.42%,排在所有浏览器的第12位。与IE 9.0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相对应的是,微软旗下IE 6.0IE 7.0IE 8.0的市场占有率略有动荡,其中IE 6.0IE 8.0的市场份额分别下降了0.78%,0.29%IE 7.0的市场份额上升了0.22%。微软表示,IE 9.0相对于IE7.0IE 8.0性能更强,速度更快,页面更简洁,安全性更佳。有理由相信,随着更多的网友加入IE 9.0 新版浏览器的阵营,IE 9.0在未来会赢得更多的拥趸。

       IE 9.0的正式发布引起了国内浏览器市场的轻微动荡。发布一周以来,国内浏览器TOP10的市场份额变化如下: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的浏览器市场并非微软IE浏览器一家独大。最新的国内浏览器的市场份额情况(TOP10+IE9.0)如下:

            

       国内浏览器排名前三的仍然是IE 6.0,360安全浏览器,IE 8.0,分别占到了市场份额的39.68%,18.57%,15.67%。微软凭借IE浏览器与操作系统绑定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仍然拿到了浏览器市场的65.34%。在国产浏览器中,360安全浏览器以18.57%的市场份额稳坐头把交椅,也成为从微软旗下浏览器中杀出重围的唯一黑马。

       随着IE 9.0正式加入浏览器阵营,IE 9.0是否能够帮助微软巩固优势,扩大市场份额,并引爆新一轮的浏览器大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文 :http://hi.baidu.com/tongji2009/blog/item/b7caabde42fbaa06495403a0.html

posted on 2011-03-25 09:37 Moise 阅读(1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