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PHP

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是如风的背影!

 

PHP编程工具

1、PHP Lite IDE --- EditPlus4PHP

更新地址:十五工作室 ( http://hent.kmip.net/ )

2、Zend Studio for Eclipse 6.0

(1)编码问题:

         

(2)安装Aptana插件,以及想用jQuery的自动完成功能:

         [1]安装:Help -> Software Updates -> Find and Install... --> Search for New Feature to Install -->

         

         [2]JQ代码自动完成

         

(3)PHP的代码自动完成功能:

         要建立个PHP Project才行。

(4)编辑区字体,颜色设置:

         

posted on 2008-03-05 00:32 刘伟 阅读(8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PH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严正申明:严禁任何营利性商业网站在未经作者授权同意情况下进行转载等侵权行为。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新闻档案

相册

css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