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y  
   
  如果   var   是非空或非零的值,则   empty()   返回   FALSE。换句话说,""、0、"0"、NULL、FALSE、array()、var   $var;   以及没有任何属性的对象都将被认为是空的,如果   var   为空,则返回   TRUE。    
   
  除了当变量没有置值时不产生警告之外,empty()   是   (boolean)   var   的反义词。  
   
   
  isset  
   
  如果   var   存在则返回   TRUE,否则返回   FALSE。    
   
  如果已经使用   unset()   释放了一个变量之后,它将不再是   isset()。若使用   isset()   测试一个被设置成   NULL   的变量,将返回   FALSE。同时要注意的是一个   NULL   字节("\0")并不等同于   PHP   的   NULL   常数。    
   
  注意:   isset()   只能用于变量,因为传递任何其它参数都将造成解析错误。若想检测常量是否已设置,可使用   defined()   函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