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学习交流博客

好好写代码,好好痛她

03.08_php学习笔记—CSS03

  
    第一周的学习结束,开始新的一周了.老师讲课总体还是可以.课程进展速度也还好.虽然有点快.但每天的练习还是非常的充实.也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的努力,保持更好的状态.play up!!!
   
    做了个老师安排的demo.是完全css+div 布局的,因为自己之前就有涉猎css前端方面的技术,所以,做起来还是得心应手的.但是也还是遇见很多的问题.通过学习更好的把css没有的一些标签拿出来熟悉熟悉. 今天一天困扰着几个问题。  但都是css  hack方面的.为了将写的demo兼容多浏览器(测试用的是IE,FireFox)中间遇见了几个突出的问题.
    第一个就是列表标签里面的图片问题.添加图片都是用list-style-image添加图片. 但是在调试的过程中ie支持,Firefox不支持.问老师,老师说解决办法有 backgroud-image可以调试好.也希望您在看到这的时候,可以交流,有没有更好的 解决办法.[本来想写个测试的,没时间哈.以后有时间补上]
    第二个就是关于像素px的问题,在ie和Firefox的显示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我都是用hack方法调试了一下,但还是没有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

    新闻说今天又是大雪(or 暴雪)外面好像也开始飘起雪花了 .要走了 demo文件刚刚忘记传了.明天补上.谢谢!


    明天见!!

       Good morning!!   

                              补上    DEMO下载点击(惦记)这里



 
    

posted on 2010-03-08 16:20 王吉刚 阅读(4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hfph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