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pace

php lover

  PHP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0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1 马太效应

《新约马太福音》中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国王远行前,交给3个仆人每人一锭银子,吩咐他们:“你们去做生意 ,等我回来时,再来见我。”国王回来时,第一个仆人说:“主人,你交给我们的一锭银子,我已赚了10锭。”于是国王奖励他10座城邑。第二个仆人报告说:“主人,你给我的一锭银子,我已赚了5锭。”于是国王例奖励了他5座城邑。第三个仆人报告说:“主人,你给我的一锭银子,我一直包在手巾里存著,我怕丢失,一直没有拿出来。
阅读全文
类别:默认分类 查看评论
文章来源:http://hi.baidu.com/kiril%5F2008/blog/item/2398f72c6d21ece98b139934.html
posted on 2008-05-09 16:51 kiril's php space 阅读(1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kiril's php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