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随意摇

带着面具,在雾蒙蒙的人间游弋......
posts - 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PHP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163,gmail在Evolution里面的配置方法:

对于163邮箱:

1、启动Evolution

2、在名称里输入名字,在请求的信息中全名和电子邮件地址都填写你的Email地址

3、接收电子邮件:服务器类型:POP; 服务器:pop.163.com;用户名:你的gmail地址,如username@163.com ;记住密码。设置好后点击下一个标签。

4、接收选项:按自己喜欢设置.

5、发送电子邮件:服务器类型:smtp; 服务器:smtp.163.com

6、点击确定,完成。

对于gmail邮箱:

1、启动Evolution

2、在名称里输入名字,在请求的信息中全名和电子邮件地址都填写你的Email地址

3、接收电子邮件:服务器类型:POP; 服务器:pop.gmail.com:995;用户名:你的gmail地址,如username@gmail.com ;使用安全链接:SSL加密; 记住密码。设置好后点击下一个标签。

4、接收选项:按自己喜欢设置,并不影响gmail是否在evolution中工作。

5、发送电子邮件:服务器类型:smtp; 服务器:smtp.gmail.com465;服务器需要认证:选中; 使用安全链接,SSL加密;身份验证:用默认的”Plain”; 用户名:同你的邮件地址,如username@gmail.com,最后选择记住密码。SMTP服务器地址: smtp.gmail.com 端口:465 或者 587 支持SSL

6、默认选项卡可以依喜好设置,或保持默认

7、点击应用,完成设置

P.S.今后需要修改则在Evolution中点击编辑->首先项(Shift+Ctrl+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