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 小乔子的缘分天空

小乔子的缘分天空

奈瑞儿:提高团队素质就是提高品牌价值

题记:高品质的服务必然要由高素质的团队来实现。不断提升员工素质,由培训转化为培养是奈瑞儿确保服务品质的源头。在奈瑞儿,学习几乎是每天、每周、每月员工的必做大事。因为我们坚信,打造高品质的团队,就是打造高品质的服务,团队不断提升和进步的过程就是奈瑞儿品牌不断提升和进步的过程。

                                                  

本周9.10这两天的培训感想:对我来说收益很多,在没有来到新的学院时,我就很想来化龙学院参观一下,因为这个学院是我们自己公司建立的一所学院,而且一直听说我们的学院很大很漂亮,所以就会有了这种好奇心,但因一直都要上班,休息的时候又没有遇到像我一样好奇的人,所以一直没有见到我们的学院,当8号晚上我们兴奋的来到我们的学院时,老师也都带我们大概的参观了学院,真的好大,很漂亮,还在沉醉在参观的气氛当中时,就被严厉的教官叫到了一楼去教我们叠(豆腐),教官要求我们在几分钟内跑上四楼宿舍把这豆腐叠好,再到一楼集合,天啊,这样真的把我们这帮家伙难住了,平常在家里都是睡了铺在床上就可以了,从来都没有想过被子可以叠成这么有艺术感的,也就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叠出那块豆腐,再加上迟下来了,所以当天晚上就已经被教官受罚,到现在脚还在痛.

 

 

本月9号至10号参加第一届在职培训,早就听闻化龙规模很大,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新的学院成立公司又上了一个台阶,回想05年10月1日棠下学院成立,而4年后的今变成化龙学校,全国美容行业最大的内部企业大学,所以很期待参观化龙学院,8号晚7:30坐着公司的豪华大巴到达化龙学院那一刻,心情非常兴奋、激动、又紧张又自豪,能成为奈瑞儿一员真的很幸福——美丽的化龙学校山清水秀、鸟语花香。

接下来是两天的封闭培训,主要培训对象是广州、深圳、东莞三地的店长、主管、经理,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真的很充实,对学院的老师、新学员、深圳市场、东莞市场的精英,很震撼,这次三地的交流让我们开始有了家的感觉,她们非常优秀,进步相当快,我们要加快脚步学习,成为广州老大,不进则退……

 

很感谢公司成建了一间这么好的学校给我们有更好的环境进行学习。创造了那么好的气氛让我们快速进入学习的氛围。以前我们要做那么全面的的培训都要到外面其它地方进行,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们奈瑞儿已经有了自己的学校去进行这样的培训和学习。我们的内容很丰富。

在学习的这两天时间里让我自己真的受益不少,重新给了我动力和压力,时时提醒自己不要放松,一到学院了为了一个叠被子从一楼跑到四楼就跑了五六遍,不合格的话又要全体受罚,做为领导层的我们开始有了一些抱怨,怎么会这样子等等之类的,十一点准时关灯,对我们在广州生活的人好像就是才天黑这种感觉,但是第二天早上我看到我们的岗前培训的员工,我感到很惭愧,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可以抱怨,她们的被子是那么的整齐,遇到每个人都是一声“您好”。紧张的培训开始了,每一节是都是那么的精彩,都不想让人错过,早会的创新,让我知道每一个早会竟然还可以教我们做花,整点的新闻音乐,如:早会会给我们塑造团队,让员工快速的进入工作态状,发现人才,拉近与员工的之间的距离,分享开单的成就感,主持人的选定呀,其实这些我们平时也都有注意,但是我们没有坚持去做一件事,就像杨经理说的,将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两天的NREXY培训感觉满满的,学到很多关于管理和服务上的好方法。有五区域经理的培训和经验分享;有学院老师培训的对于早会的管理和创新;有学院教官教的很励志的游戏;有宋峰校长的带好人就是管理好服务品质、沟通的六把金钥匙的培训;还有其它分部精彩的分享等等。每一个都是对我自己非常有用的也是我所需要的,所以一边在学院听课的时候一边自己就在计划工作中我要怎样去运用。

今天回到店里来,潘主管就要我自己去开会把学到的都先用起来。开完会后让员工来说出感觉对这样的早会还有什么建议。现在是安排我会先开一个星期的早会然后单独有一个早会时间就是讨论怎么样去开好早会。规定有一些每天必修课程,比如每天都要站社仪站姿10分钟。都按标准去做腿间夹一张纸,头上顶着一本书。每一个都会做持行长,店长会给持行长一个明天开会的主题,每天都要跟店长说自己明天开会的流程。店长开完一个星期接下可以安排客户经理每个人都来开一次,再轮到美容师来开。

posted on 2009-04-24 10:46 小乔子 阅读(2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09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统计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