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5.5论坛插件更新:
1。增加 FTP服务中心起始页可设置。如:可以将流量购买页面设置为FTP中心的首页。
2。增加FTP服务中心的公告设置,公告可在ftp服务中心首页显示。
3。增加集成紫雨轩FTP搜索引擎,集成的FTP搜索引擎在 ftp服务中心首页显示。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注:以上三项在 “FTP中心参数设置” 中。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4。“数据库服务器管理” 中增加 测试数据库 的功能,方便安装时检测数据库问题。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5。“FTP服务器(域)管理” 中增加部分提示信息指导用户操作。
     增加“用户组权限管理”功能,方便对不同的用户组设置不同的ftp权限。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用户组权限管理” 中提供了 用户组 GID 的参考。方便用户在设置用户组限制时使用GID。
     点击在新窗口查看全图

之前要对不同用户组设置不同的ftp权限,需要使用不同的ftp用户名前缀+用户组限制 来建立多个虚拟FTP域才能实现。现在可以直接在一个 ftp域里面设置了。

6。修正 ftp上传文件管理、下载文件管理中单位显示错误,修正上传量奖励下载量时的单位错误。

7。修正 ftp购买购买的一个小数bug。

8。插件模板针对 discuz5.5的模板风格做了一些调整。

20070605 更新:
9. 修正一处可能导致刷流量的bug。

20070606 更新:
ServU插件 bbsftp v2.8 更新:
1.开放 mysql 优化功能的支持。
2.增加Ado权限不足时在日志中记录错误信息。
3.进行少了优化。
4.修正了mcafee下的误报问题。
升级方式:直接替换 bbsftp.dll 文件即可。


技术交流论坛:
http://www.redcheek.net/bbs

bbsftp相关插件文件下载地址:
http://www.redcheek.net/bbsftp
重新下载 Discuz 5.5 的论坛插件。其它版本论坛插件未更新。

升级安装:
只要重新上传文件覆盖。
备份FTP中心参数 设置信息,卸载插件,然后重新导入插件,
再重新配置 FTP中心参数 设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