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无聊

Posted on 2007-11-05 14:36 飞呀飞 阅读(51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现在打开电脑都不知道干什么了,工作并不依赖电脑,只是偶而会用到,在家也就打点小游戏.
      有时候一个人在家,会习惯性的打开电脑,然后一个人傻乎乎看着屏幕发呆,什么也不做.有时会看点新闻,但看来看去也就那些,网络新闻也是相互抄袭,看多了也没意思!
      老婆在家的时候,还会跟她抢会电脑,耍点游戏,或是做点其他的,乐趣并不在耍电脑,而在抢电脑耍的过程,想尽一切办法总要让对方妥协,乖乖去看电视,或是做点家务,一般情况下都是我去看电视,或者坐在老婆旁边看她耍.老婆耍游戏比我厉害,我只是耍耍就算了,她总是想要耍好!
      不过后来买了个便宜的本本后,又不存在抢电脑的问题了,很多时候经常忘了做饭,而在半夜煮面吃.没人抢的电脑总是耍起来很无聊.原来还打点游戏,或是做点网页,或是编点小程序,或是搞点设计.现在一个人独霸一台电脑反而没事情可以做了.对于游戏已经没有激情,程序网页之类的也由于工作繁忙而疏忽了,唯一跟工作沾点边的CAD也懒得做了!
       很无聊啊,打开电脑也很无聊!
      不耍电脑了,出去打会球!

Feedback

# re: 很无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1-12 17:11 by <a href=http://minidx.com>minidxer</a>
这种状态,我也有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飞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