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虽然有代价,但一切都值得!!!
其实想起以前,印在记忆理抹不去的,只有那一轮明月!而藏在心底最深处的,却也只是情人的眼泪,和最后一次她在你面前伤感的把头低垂! 而现在,多么想伸出双手,让风吹扬而起的她的秀发,温柔地舒张在手指之间,让我回到过去那些不知珍惜的岁月和情感中,轻轻的忏悔,将我压在心里多年的话语,在你耳边轻诉---“你走了,但却再也没有离开过~~~”
posts - 40,comments - 58,trackbacks - 0

RAID 0:级别0只是数据带。在级别0中,数据被拆分到多于一个的驱动器,结果是更高的数据吞吐量。这是RAID的最快和最有效形式。但是,在这个级别没有数据镜像,所以在阵列中任何磁盘的失败将引起所有数据的丢失。

RAID 1:级别1是完全磁盘镜像。在独立的磁盘上创建和支持数据两份拷贝。级别1阵列与一个驱动器相比读速度快、写速度慢,但是如果任一个驱动器错误,不会有数据丢失。这是最昂贵的RAID级别,因为每个磁盘需要第二个磁盘做它的镜像。这个级别提供最好的数据安全。

RAID 2:级别2设想用于没有内嵌错误检测的驱动器。因为所有的SCSI驱动器支持内嵌错误检测,这个级别已过时,基本上没用了。Linux不使用这个级别。

RAID 3:级别3是一个有奇偶校验磁盘的磁盘带。存储奇偶校验信息到一个独立的驱动器上,允许恢复任何单个驱动器上的错误。Linux不支持这个级别。

RAID 4:级别4是拥有一个奇偶校验磁盘的大块带。奇偶校验信息意味着任何一个磁盘失败数据可以被恢复。级别4阵列的读性能非常好,写速度比较慢,因为奇偶校验数据必须每次更新。

RAID 5:级别5与级别4相似,但是它将奇偶校验信息分布到多个驱动器中。这样提高了磁盘写速度。它每兆字节的花费与级别4相同,提高了高水平数据保护下的高速随机性能,是使用最广泛的RAID系统。

软件RAID是级别0,它使多个硬盘看起来像一个磁盘,但是速度比任何单个磁盘快得多,因为驱动器被并行访问。软件RAID可以用IDE或SCSI控制器,也可以使用任何磁盘组合。

posted on 2006-07-08 10:18 sosopro 阅读(545)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一些有用的技术(linux)

FeedBack:
# re: 关于raid
2006-07-25 12:10 | 上海数据恢复
RAID 0:级别0只是数据带。在级别0中,数据被拆分到多于一个的驱动器,结果是更高的数据吞吐量。这是RAID的最快和最有效形式。但是,在这个级别没有数据镜像,所以在阵列中任何磁盘的失败将引起所有数据的丢失。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raid
2006-12-15 19:13 | 求职信的解释
今天没白来,学到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