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只有2M的php编程工具

Posted on 2010-01-26 11:01 PHP博客 阅读(2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PHP
标签页,单进程,文件管理,更多新功能!

php编程从此变的更方便,快捷。点击放大下面的截图



我上传到我的FTP空间的下载地址:http://w745.com/own/phpcn4.2.zip     

1、即点即显示功能:

打开任意一php文件,鼠标点到哪行就会显示该行所用php函数的解释,语法,返回值,中文说明。

2、输入法提示功能:

输入任意英文或汉字拼音就会自动出现对应的函数以供选择,并且加入了搜狗输入法统计功能,可提搞编程效率,匹配最常用的函数

3、自动创建sql语句功能:

可以快速创建一条操作mysql的语句,自动获取字段名,表名,设置值。

4、远程调试集本地调试功能:

远程调试、可在没有装php服务器的机子上调试php程序,发现错误光标自动跳转到错误的那一行。本地调试更加快速。

5、自定义代码自定义代码功能:

添加用户常用的代码,写程序时随时可以拿出来调用。并支持添加用户自定义函数,添加后一样出现在输入法中。并支持函数库模糊搜索,说明,函数名即解释,不记得函数时就搜索吧。

6、中英文双模式双列表

中文编程模式、英文编程模式任意切换。中英文双列表显示,显示英文又显示中文,输入时,同步提示该函数的所有解释,语法,返回值等。新手不会英文的可以选择中文模式。

7、优点:

小巧、软件只有2MB多大,绿色、免安装、无广告。

下载地址:  http://w745.com/own/phpcn4.2.zi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3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PHP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