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养博客

Posted on 2010-11-26 15:37 PHP博客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我说一下,我自己的做法:
1.首先要清楚的了解养博客的目的。
2.我一般手里有20个左右权重高、且知名度高的博客,如:新浪、网易、企博、和讯、工控、畅享等,从注册开始,昵称就是你要推广的公司的名字或缩写,头像是你公司的LOGO,当然这很简单,每个人都会做。
3.开始写文章,伪原创的文章每天要更新一篇,注意文章中的文字链接不要太多,一般2-3个,指向你的官网,首页或内页。
4.一般到这里,可能大多数朋友都这么做的,为什么搜索引擎都没有收录呢?是的,养博客是要靠时间的积累,以及你坚持不懈的更新的。除此之外,一些小的技巧还可以帮你省去不少的时间。
5.你可以主动向搜索引擎提交你的博客:
百度的博客提交地址是:http://ping.baidu.com/ping.html
谷歌的博客提交地址是:http://blogsearch.google.com/ping
6.结交博友,常去别人的博客,在欣赏别人资讯的同时要回帖。
7.长时间的努力,你的博客一定可以给你官网带来流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3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PHP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