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网页速度和移动上线

Posted on 2011-04-02 10:26 PHP博客 阅读(2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谷歌已在网上网页速度,加强有针对性的分析在智能手机的Web页面上。

网页的速度是首次发布作为Firefox附加在Firebug处于运行状态。一个星期前它被添加到浏览器,是在开发工具的API扩展,如果实验中启用了“关于:旗”页面。页面浏览器结果的速度已经本地化以40种语言,它是由独特的140万用户使用,根据谷歌。

谷歌刚刚迈出了一步,使网页速度分析,可在网上,包括移动网页提供支持。任何人都可以测试它的网址提供了Web页面的性能,如果页面是可从没有密码上网。在谷歌服务器上载该网页,并确认对在6最好说明什么可​​以做,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网页的表现手法设置分组规则,31日:

    *优化缓存
    *尽量减少往返时间
    *尽量减少请求的开销
    *最小负载大小
    *优化浏览器的渲染
    *优化移动

其中,这些做法包含提高移动设备设计的网页,如延迟JavaScript代码解析,直到它被执行和缓存重定向的目标网页,速度引导。此外,分析考虑到其他因素,如CPU和移动网络的速度。对于移动测试的页面加载由WebKit的渲染器。

谷歌还提供了其他相关的工具。 mod_pagespeed是一个Apache模块,交付及优化他们的网页上的资源数为基础的过滤器。对于Web服务器比Apache等,开发人员可以使用网页速度自动,一个C + +库,提供相同的功能mod_pagespeed。网页速度SDK使整合网页速度的其他工具。

WebPagetest.org,在网页速度SDK的基础上,使开发人员能够测试网页在不同的性能与全球利差地点IE浏览器,以便有一个想法如何页面被认为在世界各地,并在那里度过大部分加载不同版本其载入时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3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PHP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