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品负责人可以说,是最苛刻的Scrum的角色之一。产品负责人是单枪匹马,为项目的成功负责,预计铅视觉传达给团队的开发工作。预计他将帮助球队产生最大的商业价值。这是期望从一个角色很多吗?

Maroko Taipale建议找出各种理由解释,单一产品所有者模式已经被打破。据Maroko之后,产品所有者角色的定义会导致不同的低效率。
集装箱坠海涉日理赔
他建议,而不是一个单一的脖子就行了,车队应该有一个客户开发和产品并行发展的概念。客户发展是一种定义和理解,使正确的产品可以建立用户进程。然后踢了产品开发与客户发展收到的反馈意见,这一过程仍在继续。

应该有两个队谁导致上述过程。 '问题团队,这是所有关于'什么'和'解决方案团队的统计显示,找出最佳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这个问题的团队由销售,营销,管理人员,技术,可用性,质量乡亲和解决方案团队跨功能开发团队和质量,可用性和技术相同的人谁对这个问题的团队组成。大码女装

据Maroko,这种合作可与各种优势,

    两支球队都尝试一起价值最大化。问题团队正试图找出实现顾客是谁,什么是一个问题,是解决这一价值。解决方案团队将提供透明度,市场信息反馈..通常的解决方案为基础的统计表格。

的好处包括:

    *改进的信息和知识共享
    *更好的实现目标对准
    *多视角下的客户需求
    *有建设性的反馈渠道
    *多点通信
    *共享的团队愿景

同样,罗马皮希勒建议,只要一个项目,从一个简单的项目的领域不断增加,有多个产品拥有者的需要。他建议成立一个产品负责人的行政层级与产品拥有者使用。

    产品负责人从不同层次的产品使用者提供了一个主要产品负责人与业主合作,多层次的产品结构复杂,小到一个团队。

迈克Cottmeyer承认,产品所有者角色太复杂,无法由一个人在许多情况下填补,需要一个团队来提供。据迈克谁,而不是一个人在所有这些角色罢了,但结果反而可能是一个产品负责人团队里多个人一起协调。该小组可以包括

    *产品经理与利益相关工程,标识要求,并设置优先级。
    *项目经理,维护整体目标的看法。管理资源,资本支出,外部的依赖等
    *商业分析员,用于记录,验收标准和记录各地用户故事的谈话负责。基层联系点,在冲刺的要求澄清。
    *设计,准备一些屏幕截图,线框等

迈克的建议,

    产品负责人队伍必须相对较小,而且赋予的权力,但所有的人都必须服务于产品负责人对球队的作用。该小组必须能够分解产品积压根据投资原则。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通常意味着该产品负责人代表队至少从:产品管理,项目管理,架构,开发,质量和业务分析。

因此,似乎有一个普遍共识是,从相对简单的项目外,单一产品所有者模式可能无法在许多情况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3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PHP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