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售ASP

魔售ASP

 

北京摩榜科技有限公司 刘思吟:总裁

  刘思吟女士是北京摩榜(MoRank Tech)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和CEO。她于2005年4月第一次创业,担任北京掌联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在国内首倡和实践了PC网与手机网的融合。她在中国无线增值行业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对日本移动内容和应用业务潜心研究长达三年。在创立掌联之前,刘思吟是美通无线的副总裁,负责产品部门。在日本深造的同时,她还担任灵通(NASDAQ上市,LTON)和美通无线业务的战略顾问。从2000年到2001年,她担任TOM.COM(NASDAQ上市,TOMO;香港创业板上市,8282) CEO助理并随后成为TOM无线的第一任负责人。早在1999年,她就涉足中国互联网行业,在四川电信所属的天府热线工作期间,领军推出了流行娱乐门户网站天虎网Tyfo.COM。此前,刘思吟在丰田中国担任商务谈判翻译。在加盟丰田之前,她在中国旅游业有超过5年的专业工作经历。

  刘思吟女士1990年取得四川外语学院日语学士学位。2002-2003年期间在日本东京庆应大学留学,并于2004年8月获得日本国际大学的MBA学位。

posted on 2007-02-01 15:20 魔售ASP 阅读(112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评论

# re: 北京摩榜科技有限公司 刘思吟:总裁 2007-07-04 18:21 王超

自从离开易索得,我就一直找你,没想到你现在干得这么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