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售ASP

魔售ASP

 

魔售ASP M-Solution Pro!专业版

M-Solution Pro!专业版

一 优势

·取得新用户的强大工具
本公司是分众无线的合作伙伴,因此能够有效共享全国范围内高达1亿的手机号码资源,这些手机用户就是您的潜在用户。
分众无线的核心团队在移动通讯领域拥有7年的实战经验;拥有逾1亿个包含了用户喜好特征等信息的海量数据库,占WAP用户数量的90%;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联通全网SMS、MMS、IVR、WAPPUSH推广。

·前所未有的保住老用户高效方式
随时给会员发放积分,即时收集、反馈派发新产品或服务的优惠券。

例:某牛仔裤公司在2003年景气低迷时导入手机优惠券派发系统和手机CRM售后服务支持系统,这种联动导致该品牌实体店铺休闲类服装销售利润比上年大增38.1%。实践证明,该公司通过实体零售店铺和手机网站联动6年来共得到会员160万人,会员购物时享受5%积分返还、实体店铺消费者的90%是会员。在各运营商官方站点和各独立WAP站点投放的广告费是传统广告费的1/4却得到15万免费注册会员。优惠券使用带来的消费额在18个月里增长18倍。优惠券使用者与不使用者相比较,优惠券使用者年购买次数高出1.6倍,年购买金额高出1.7倍。具体获益如下:

(1)伴随实体店铺派发宣传单,获取手机站点的免费注册会员,获得新顾客;
(2)得到用户生日及地址等有价值的个人情报;
(3)获取用户手机邮件地址,方便派送手机邮件促销广告;
(4)用户购物和POS终端联动建立的数据库是CRM展开的前端,为忠实顾客提供特别回馈,留住老顾客。


·对纸媒体最有效的补充,同时降低DM直告成本
商家与其会员直接交流的一种方式,可以将商家的资讯直接发送到会员手机上。资讯信息有多种发送形式,包括短信、彩信和Wap Push。反馈率高、24小时的全天运营模式,给用户提供了更便捷的平台。

·客户关系维护更加有效
前所未有的移动客户关系管理(Mobile-CRM),例如商场、卖场的会员积分管理以及方便的用户查询更能够维系商户与顾客的关系。

二 相关知识

·M-Com与PC-Com 区别:
手机媒体特征:「消磨时间」 「冲动性」「搜索功能比较弱」。
PC和手机上网都使用的交叉人群购物频率更高、更易成为重度用户。
不变手机号而转换运营商、手机上网流量包月封顶、QR Code、手机上网速度改善,都进一步增进手机购物的便利性。

结论Surprise!
手机购物超过PC购物不遥远。新兴的M-Com公司2005年M-shopping收入已经超过WEB-shopping。

便利性:手机与用户24小时近距离接触,是个性化工具也是最方便的支付工具。
楽天老板三木谷氏说:“PC-WEB上什么都可以买、而Mobile-WAP则是无论何时何地什么都可以买”;
用户群年龄:比PC网购人群年轻5-10岁;
手机购物高峰时间:晚18时-凌晨2时;
手机购物发生的场所:在家手机购物44.5%,移动状态下手机购物占23.1%;
手机购物目的:不明确,休闲状态下的冲动购物「边看电视边购物」、「边看杂志边购物」、「边吃饭边购物」;PC购物是目的明确的购物,用户知道自己要买什么再上网查找对比;
手机是Standby Tool和 Action Tool:用户对广告直接反馈,远胜过PC。用户可在看电视杂志商品广告时直接反馈,可即刻点击WAP-link上网浏览并冲动下订单;而PC开机时间漫长容易导致用户一转身失去对广告商品的兴趣;
手机具备定位特点:更适宜城市生活资讯优惠券的派发以及户外状态下只有手机上网才能得到的位置关联资讯例如交通、旅游、汽车修理等。因此,手机门户提供的资讯服务完全区别于PC互联网门户;

posted on 2007-02-01 15:20 魔售ASP 阅读(96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评论

# re: 魔售ASP M-Solution Pro!专业版 2007-07-29 15:10 翡翠

有没有原码?
[http://www.hoopower.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