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9,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2007年12月1日
posted @ 2007-12-01 10:42 阿门119 阅读(435)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今天看到一程序运用到NuSOAP,查了一下相关资料,发现用处也挺大的,又增长了知识。转载一下作个记录吧。

NuSOAP 是 PHP 环境下的 WEB 服务编程工具,用于创建或调用 WEB 服务。它是一个开源软件,当前版本是 0.7.2 ,支持 SOAP1.1 、 WSDL1.1 ,可以与其他支持 SOAP1.1 和 WSDL1.1 的系统互操作。 NuSOAP 完全由PHP语言编写,由一系列 PHP 类组成,不需要扩展库的支持,这种特性使得 NuSOAP 可以用于所有的 PHP 环境,不受服务器安全设置的影响。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12-01 09:09 阿门119 阅读(1111)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