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物价钱很实惠,但商家竞争非常激烈,我虽是卖家,但为了消费者的利益,我来教你省钱!各位商友不要骂我啊!

     1、多看 看好一件东西不要急于拍。把他名字复制,在搜索栏里搜索一下,看有没有和它一样的。比较一下价位,当然啊,价位低的太多就别看了,因为本来网上的就很低了,再低就有问题了!

     2、学习 多到像 淘嗲导购博客 去看看 http://blog.taodia.com/

     3、正品 在旺旺和商家聊,问清楚是否正品。这很重要。有很多都是水货,港版,台湾版都属于非正品。你假如要买正品,就要说:不是正品拒绝签收。

    4、讲价 当然,人家说好了不接受议价的就不要在讲了。但一口价绝非是不讲价的。几乎都还能再优惠。人家不能标的太低,因为每个老买家都会砍价的,讲价学问很大,我来详细说明:1.想买装做无所谓的样子。2说话不要太快,让卖家去猜你可能买不买无所谓。3说话要礼貌,要和善,给卖家一个好的印象,这样他才能给你最低的价格。4一定要说会介绍很多朋友来光顾。5拿出你在市场买东西的口才,在这里一样要懂得发挥。6价钱你可以接受了,就不要在反复的问,这个怎么样,质量怎么样啊,这样会引起反感,觉得你很麻烦,都不想卖了有退货,给差评什么的,就便宜不卖了,这情况很多的。

     5、挑服务 店主服务好的,贵几块钱都是好事,不管以后商品有没有问题,售后服务还是选好的商家。光看信誉度是不行的。有很多新店服务比5钻的还好。因为刚开店,都希望把店做的更好,所以在质量好售后都很认真。再加上新店生意不好,对你的支持当然更感激了。新店也会做不赚钱的买卖,提高知名度和信誉嘛。其实赚的是口碑。对消费者而言,这不是很好吗!



      有了这几点的经验,您要勤练习哦!相信不久,您不光是个购物高手,还能在业余做个高手卖家呢!

     大家有更好的建议来一起分享吧!不要把好处都给自己啊,让大家都获利!

阅读全文
类别:爱淘宝 查看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55,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0

Copyright © UP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