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下午消息,针对申通快递将“封杀”淘宝的传言,申通快递在公司网站上刊登了“紧急声明”,否认封杀之说,并进一步表示,传言其内部分拣中心罢工亦属子虚乌有,对于报道中提及的涨价一事,申通的声明避而不谈。

近日,淘宝网总部所在地浙江杭州的媒体报道称,网上流传申通不满淘宝快递费价格过低,欲“封杀”淘宝,并引用匿名网友的爆料称,申通快递的内部分拣中心出现罢工;申通快递的市场总监说,并非封杀,而是涨价,北方大雪过后会下调为原来的价格。

申通快递今日刊登了“紧急声明”,否认封杀之说,并进一步表示,传言其内部分拣中心罢工亦属子虚乌有。对于涨价的问题,申通公司的声明并未涉及。(际城)

以下为声明全文:

申通快递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得益于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得到了以淘宝网众多买卖商家与个人为主要消费群体的支持,才使申通能有如此的发展。近日关于“申通快递将封杀淘宝业务”、“申通快递内部罢工,拒绝为淘宝快递业务分拣”等相关传言与实际情况严重失实,在此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严正申明,申通快递并无任何所谓封杀淘宝业务的说法,也无任何所谓申通快递内部分拣中心罢工等现象。

关于11月21日,部分媒体所报道的“申通快递封杀淘宝”的新闻更是一个完全的误导。真实的情况是:由于最近1周全国的天气原因,导致大量的快递货物积压,很多城市无法按时投递快件,同时由于其他同业快递公司在部分服务城市的关闭,大量的快递货物流入到申通,最近几日申通的快件总量突然增长了40%之多。多种因素碰到一起,最终导致大量的快递货物积压,申通快递整个运作全部超负荷运作,所有申通全国4万8千多名员工,不管是一线员工还是高级管理人员,全部赶往第一线,亲自投入到快件的转运、投递之中。甚至与出现了部分城市的老总开着宝马、奔驰亲自去送件的情况。

为保障全体申通客户的利益,同时确保客户的快件能准点送达。所以出现了申通部分城市或网点暂停揽收快件的情况,同时通过价格杠杆策略,提高了部分城市的快递价格。其实际所有的一切动作,都是为了保障客户的利益,以确保快件能安全的送达客户手中。

网络上目前出现的一些错误言论,不排除是某些别有用心者的故意失实传播,妖言惑众,申通快递将保留对其进行法律诉讼的权利,同时希望能尽快澄清此事,消除广大用户的顾虑,申通快递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服务,不管是电子商务的客户,还是淘宝上的买卖家,或者是传统的企业或个人用户,我们都将以最优质的服务继续为大家提供快捷、稳定、安全快递服务。

申通快递有限公司

2009-11-23


阅读全文
类别:爱淘宝 查看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55,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0

Copyright © UP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