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Mini 3i手机

网易科技讯 11月23日消息,戴尔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手机产品,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消费类业务总经理杨超表示,“戴尔的消费类电子业务近年来一直在不断拓展,因此进军手机,也是自然而然的延伸。”

杨超还表示,WCDMA版本的戴尔手机不久将在海外市场上市,同时,TD-SCDMA版本的手机也将很快在国内推出。

“这是戴尔在全球首次发布手机产品,这也是戴尔走向新领域的第一站,这款Mini 3i手机也是大屏幕触摸屏手机中最轻最薄的一款”,杨超补充表示,“Mini 3i手机采用了中国移动OPhone开放平台,也是中国移动定制手机之一,消费者可以在中国移动渠道、指定的分销渠道和零售店购买这款淘嗲产品。”据了解,这款手机的零售价格大约3980元人民币。

来自CNNIC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底国内手机上网用户达到 1.88亿,这次数字比6月底又增加了2500万,国内移动互联网开始出现增长明显。

今年4月,戴尔与中国移动已经合作推出了支持TD-SCDMA网络的Mini 10上网本,不过杨超并未透露更多未来与中国移动合作的细节。

来自海外媒体的报道表示,戴尔还在研发基于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其他技术参数与外观与Mini 3i基本一样,但支持WCDMA网络。

阅读全文
类别:数码家电 查看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55,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0

Copyright © UP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