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访问个网站真是难啊,很多优秀网站都访问不了,没有比这更郁闷的事了~

VPS库参考了很多文章,实践了很多方法,能过对速度、稳定性、性价比进行对比,觉得使用SSH做代理比较合理。

使用SSH搭建代理

首先,确定你有一款国外支持S S H的主机,如:Dreamhost(自由设置是否允许SSH)、GoDaddy Hosting(默认未开启,需在控制面板开启SSH)、diahosting VPS等。

所需程序下载(参考下面2种方法,下载对应的程序):

o                                                       putty绿色组合包(主要使用plink.exe

o                                                       MyEntunnel v3.5.2绿色汉化版

方法一

下载putty,解压后运行CMD,进入plink.exe目录,运行以下命令:

plink SSH用户名@SSH主机地址或IP-D 127.0.0.1:7070

在出现输入密码的提示后,输入密码并回车(密码不会显示出来)。


登录成功,出现$命令符,表示已经运行成功,参考下面的Firefox设置,即可正常使用(使用过程中这个Dos窗口不能关闭)。

方法二(可以理解为这是方法一的图形界面,要达到的目的一样,比方法一更方便,推荐):

下载MyEntunnel v3.5.2绿色汉化版,解压后运行myentunnel.exe,按下图提示填写:


填写SsH服务器、用户名、密码,勾选启动后就连接掉线后自动重连启用动态Socks”,端口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修改(须与后面Firefox设置对应)。

完成后保存,点击连接,在状态栏中看到图标变成绿色后,即可使用。

MyEntunnel可隐藏到状态栏,不占窗口位置,比较方便。

Firefox设置代理

这一步也有两个方法,建议使用插件。

方法一:直接设置Firefox代理地址,参考下图:


方法二:使用Firefox插件

VPS库用的是Multiproxy SwitchBlogpost,需使用代理才能访问),设置和使用超简单;当然你喜欢用其他代理插件也可以。

设置与方法一同,主机127.0.0.1,端口设置为你在上一步中定义的端口(默认是7070),Socks 5

据说这个方法IE无法使用,因用的Socks5代 理,VPS库只用Firefox,故本文仅针对Firefox,你用IE访问不了别找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55,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0

Copyright © UP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