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羊羊

羊羊其实是条鱼|每天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

  PHP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8 随笔 :: 0 文章 :: 63 评论 :: 0 Trackbacks
1.打开软件
2.点击某一帐号(比如 小号昵称1)
3.登录
4.保存会话
5.点击更换用户
6.点击另外一个帐号(比如 小号昵称2)如果有多个小号,则重复登陆,保存会话,更换用户等动作。
7.登录,并保持完所有帐号后重启软件,可以点击菜单栏 重启软件按钮。(必须)
8。正常使用软件



登录细节:
1。点击某一帐号
2.如果这个帐号QQ已经登录,那么则会自动登录。
跳转到魔卡界面或者qq秀界面
3.如果没有登录这个QQ,则点击换页。
如果您保存了帐号密码则会自动填充帐号密码
4.填充完帐号密码后,如果没有验证码可以点击登录,直接登录进去
小提示:如果依次点击帐号输入框,密码框,则会减少验证码出现几率。我感觉的,并没有从代码角度验证。
5.保存会话
保存完会话后可以保持长时间不用登录,短时间关闭软件不影响登录状态,比如您重启机器了,几分钟进入系统,打开软件,依然没有掉线。

posted on 2010-03-10 21:22 young40 阅读(18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Net[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