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z11

ysz11

胆脂瘤

6年来,耳疾困扰苦不堪言 2小时,细心医生掏耳除病

    吴小姐是永嘉某校教师,据她回忆,她胆脂瘤大概是从十几岁开始迟钝的,那时候只感觉左耳听力减退,但一直没有放在心上。其间,左耳经常发痒,也看过一些医生,但最多给开点药水回去滴滴,胆脂瘤痒止住了,也就随它了,就这样大概持续了6年左右。20多天前,左耳再次发痒,她就用手指去挖,结果引发耳朵发炎,并且伴有疼痛。她到永嘉某医院就胆脂瘤诊,医生依旧开些消炎药及滴耳朵的药水。这次这些药及药水都不管用,胆脂瘤越来越痛,甚至引发头痛。由于胆脂瘤难忍,那天下午4点多她赶到附一医胆脂瘤科,当时一位医生检查了她的耳朵后,称要手术。吴小姐称自己最怕手术,尽管这是一次很小的手术。由于白班的医生要下班了,吴小姐心神不定地让该胆脂瘤科室夜班的医生来看。

  想不到就是这位值夜班的医生,让吴小姐的恐惧感一下子就消失了,她就是耳 胆脂瘤 喉科的 胆脂瘤 主任医师 胆脂瘤 晓云。吴小姐说,陈医生耐心地了解她的病情及她对手术的恐惧,很细心地和她商量,说耳朵外面的先挖挖看。以前也有医生试着帮她挖耳屎,但她一说疼,医生就不掏了,开点药水给她滴。而 胆脂瘤 医生边轻轻地掏她的耳朵,边不停地告诉她掏到什么程度了。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吴小姐称掏出来的“耳屎”足足有小指一节那么多。等掏完后,她的耳朵和头不疼了,听别人说话都感觉特别响亮。更想不到的是 胆脂瘤 医生花了这么长的时间,却只收取了10元就诊费。 胆脂瘤 小姐说自己这几天都被陈医生的举动给感动着,不知道该怎样感谢她。

  听说吴小姐要通过报纸来表达感激之情,陈医生连忙称没有必要。她说吴小姐的耳疾是外耳道 胆脂瘤 引起的,时间久了整个外耳道被填塞了,如果手术的话很简单,但看吴小姐这么害怕手术,而且自己当晚值班不是很忙,所以就帮吴小姐先掏掏看。至于收费,因为医院没有掏外耳道胆脂瘤的收费标准,她就参照了“掏耵聍”也就是俗话说的“掏耳屎”的收费标准10元。



























胆脂瘤 胆脂瘤 胆脂瘤 胆脂瘤 胆脂瘤 胆脂瘤 胆脂瘤 胆脂瘤 胆脂瘤 胆脂瘤

posted on 2006-12-22 09:36 ysz11 阅读(3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