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z11

ysz11

脑血管瘤

脑血管瘤 数分钟夺命

     有心脏科医生指出,正值精壮之年突告猝死,事前又毫无症状,其病因多与先天性心脏病、血管畸形或脑血管瘤有关,如未能及时脑血管瘤抢救,随时丧命。

不排除死者患天性隐疾

 据一资深 脑血管瘤 科医生表示,就是宗饮酒男子突在家中猝死的 脑血管瘤 情况来看,致死原因未必与饮酒有直接关系,不排除死者本身患有先天性的 脑血管瘤 隐疾有关,当中包括先天性 脑血管瘤 、血管畸形或 脑血管瘤 等;他形容,若脑血管瘤一旦爆 脑血管瘤 ,可在数分钟内夺命。

脑缺氧昏迷卧地保命

 若突然脑缺 脑血管瘤 氧昏迷,抢救得法仍有一线生机。他表示,一旦脑部缺氧昏迷 脑血管瘤 时,千万不能让伤者保持坐立姿势,应第一时间让昏迷者平卧地上,以保持 脑血管瘤 部与心脏呈平衡状态,以便心脏能畅顺的将 脑血管瘤 血液供应上脑部,急救人员亦较易救回生命。





















脑血管瘤 脑血管瘤 脑血管瘤 脑血管瘤 脑血管瘤 脑血管瘤 脑血管瘤 脑血管瘤 脑血管瘤 脑血管瘤

posted on 2006-12-22 09:36 ysz11 阅读(4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