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 comments - 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PHP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图片缩略图生成工具

Posted on 2007-01-14 15:07 我把青春献给泥! 阅读(319)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上网的猪

       刚来BS时要处理一大堆产品图片,其中要生成产品的缩略图。上网找了一些工具,发现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比如要生成固定大小75×75的小图片,而多数缩略图生成工具是根据原图实际大小按比例缩小的,得到的实际缩略图的高或宽并不等于75。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批量缩略图生成工具,却只用了一次就不能用了,本来想把它破解的,却没有这个能力,晕死~~~了!
      终于决定自己写一个好过。想想我也是学过编程的!于是又拿起了Delphi,写了这个小工具。
     希望对大家也有用,呵呵。

下载附件

Feedback

# re: 图片缩略图生成工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1-14 15:31 by feelings
帮你顶一下!

# re: 图片缩略图生成工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1-15 12:50 by momo
帮你顶一下!

签名:
-------------------------
中国贺词网
http://www.hc86.cn/

# re: 图片缩略图生成工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7-30 16:11 by gpp
帮你顶一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