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http://minidx.com)
posts - 9,  comments - 24,  trackbacks - 0
Zend Optimizer是由PHP核心引擎“Zend” 创建者Zend技术公司所开的免费PHP优化软件.据说可以提升30%左右的性能。这里让我们来看看Zend Optimizer是如何安装的。
1、运行安装文件,首先提示你选择安装目录,选择一个目录,单击“Next”。
2、安装向导会要求你选择当前使用的WEB服务器(Apache、IIS或其它),选择好服务器后单击“Next”
3、安装向导提示您确认php.ini的位置(默认是C:\WINDOWS\)单击“Next”,提示“备份php.ini到C:\WINDOWS\php.ini-Optimizer-bak,当卸载该软件时可以恢复到原始的php.ini)单击“Next”。
4、安装向导提示“为了继续安装程序需要重新启动IIS服务)单击“是”,安装程序开始重新启动IIS服务,然后安装程序会提示“IIS服务顺利重新启动了”单击“确定”,再单击“finish”完成安装。
5、安装完毕后程序会自动根据你的选择来修改php.ini帮助你启动这个引擎。
另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手动修改php.ini,这个资料也挺多的,这里不作介绍了。
posted on 2007-11-12 10:41 minidxer 阅读(32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Minidx RC1.1发布,  
>>>下载点这里

>>>详细信息点这里

<2007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留言簿(2)

随笔档案

Minidx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7875
  • 排名 - 3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