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新博客

PHP新博客

《大长今》制作方来华告百度

因认为北京百度公司和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侵权提供《大长今》的在线点播,该剧制作方韩国文化放送公司来到中国打版权官司,索赔损失近55万。昨天,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韩国文化放送公司在起诉书中称,该公司是韩剧《大长今》的人,并对该作品享有网络传播权。为了制作和销售这部电视作品,该公司付出了高额的费用。在《大长今》播出后,该公司发现,北京百度公司在未获得己方许可、也未支付任何报酬的情况下,以盈利为目的,擅自通过百度影视网站movie.baidu.com提供电视作品《大长今》的在线视频点播服务。同时,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作为服务费结算商,也应承担责任。韩国文化放送公司称,在发现二者的侵权行为后,他们曾发函要求对方立刻停止侵权并赔偿,但至今没有结果。

韩国文化放送公司认为,百度公司与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公然不经许可将他人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的电视作品放置在网络上,提供收费点播服务,是恶劣的侵权行为,故将两者一并诉至法院。据了解,该案曾在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其间位于北京的百度公司提出管辖异议后,该案被移送到了海淀法院。

昨天下午,百度公司公关部媒介专员张琳女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该案目前已进入司法程序,百度公司不方便再回答媒体问题。

KC是一个小软件,能让您与任何使用KC的人在线免费通话,并且具有良好的通话品质.您甚至可以免费拨打中国境内的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和即时消息软件一样,您还可以用KC聊天,不仅能够与KC的好友聊天,也可以用KC与腾讯QQ,微软MSN等多种即时通讯工具中的好友聊天.
强大的通讯录功能可帮助您将分散在各种通讯工具中的通讯录,智能的整合在KC中.使用一份通讯录配合功能强大的KC,您可以与您的朋友使用任何一种联络方式进行沟通联络,联络方式包括腾讯QQ,微软MSN,电子邮件,固定电话,移动电话,手机短信,传真,最重要的一点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KC的免费短信 可以让您通过个人计算机向手机发送免费的短信或免费接收来自移动电话的短信.
KC的免费电话 可以让您通过个人计算机与固定电话或移动电话之间的免费通话.
KC是一款真正的免费网络电话 ,可以让您通过个人计算机与固定电话或移动电话之间的免费通话.
KC是您免费打电话 的最佳选择,可以让您通过个人计算机与固定电话或移动电话之间的免费通话.
KC的免费发短信 功能,可以让您通过个人计算机向手机发送免费的短信或免费接收来自移动电话的短信.
大长今你出错了一定有错误信息
AlanStone 功能测试 性能测试 测试自动化

posted on 2006-12-14 11:06 PHP新博客 阅读(6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