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PHP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RPG Maker XP

Posted on 2009-08-14 01:16 AngelLee2009 阅读(6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说实话,我不会写游戏,学习写游戏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会写游戏之前,写个简单的游戏也许能满足我一小小的虚荣心。和大家介绍一下,RPG Maker XP是个不错的RPG游戏制作软件。虽然游戏不怎么样,但毕竟做的也是游戏,还是能够满足我小小的虚荣心。

    在网上的视频教程有不少,大家可以搜索下。文字方面的教程,可以看下http://tieba.baidu.com/f?kz=243729827,还有http://www.66rpg.com是RPG不错的网站。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写出自己的小游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