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学习交流博客

好好写代码,好好痛她

03.04_php学习笔记—HTML03


    抱歉抱歉!!!昨天下午终于有点事做,没闲着(虽然在重复着重复的劳动哈).这边也就没来得及更新..

HTML部分的知识就三天时间,基本上都讲完了.

在这里,我也来总结一下吧.

第一天  1.从html简介,特点,HTML标准,浏览器兼容性,查看源码
        2.html页面的基本结构
        3.html标签
            标签属性,内容,分类,以及常用标签属性的详解head、body、br、hr、center、font、    p、pre.注释标签<!--  ... --> 字符控制标签b、i...标题标签<h1>...<h6>.列表标签:无序列表ul和有序列表ol.
第二天  详细讲解了表格table的属性,超链接a以及图像标签img.
第三天  1.详细讲解了表单form,input输入控件,提交按钮,上传文件...
        2.框架frame.frameset框架集
        3.多媒体标签embed

这些也都是些常用属性的介绍和应用. 结合这些用分别用table布局和框架集做了两个demo,在下载讲义一起.
希望大家拍砖...

好了,还是把讲义也补上吧.  点击(惦记)我下载




posted on 2010-03-05 12:45 王吉刚 阅读(4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hfph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