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PHP 软件包用Winzip解压到c:\php目录下,再将目录下的php.ini-dist两个文件拷到c:\winnt目录下;
3、 将c:\winnt\php.ini-dist改名为php.ini,并打开进行修改:
① 找到extension_dir = ./,将./改成c:/php/ext。
② 如果您要使用MS SQL Server,请找到;extension=php_mssql.dll,将extension=php_mssql.dll前的“;”去掉。
③ 找到session.save_path =,将session.save_path的值设置成c:/winnt/temp即session.save_path = c:/winnt/temp
④ 关闭php.ini,php配置文件修改成功。
4、 找到“开始”按钮下的“程序”->“管理工具”->“internet服务管理器”,选中“默认web站点”,打开它的“属性”窗口,选中“主目录”页,单击“应用程序设置”下的“配置”按钮后,在新窗口下单击“添加”按钮;在“可执行文件”中输入“C:\php\php.exe”,在“扩展名”中输入“.php”,点击“确定”。
5、 接着,选中“ISAPI筛选器”页,单击“添加”按钮;在“筛选器名称”中输入“php”,在“可执行文件”中输入“C:\php\php5isapi.dll”,点击“确定”。 

6、 接着,选中“文档”页,单击“添加”按钮;在“默认文档名”中输入“index.php”,点击“确定”,并将其提高到最高级。您还可以添加常用的php文件名,如:“default.phtml”、“index.php3”等。
7、 在IIS中配置完PHP了,现在就可以在服务器上使用php文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