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虽然有代价,但一切都值得!!!
其实想起以前,印在记忆理抹不去的,只有那一轮明月!而藏在心底最深处的,却也只是情人的眼泪,和最后一次她在你面前伤感的把头低垂! 而现在,多么想伸出双手,让风吹扬而起的她的秀发,温柔地舒张在手指之间,让我回到过去那些不知珍惜的岁月和情感中,轻轻的忏悔,将我压在心里多年的话语,在你耳边轻诉---“你走了,但却再也没有离开过~~~”
posts - 40,comments - 58,trackbacks - 0
讨论的好激烈,不知道各位看了没有?确实,ror带来不小的冲击,无论如何让ruby火了一把,一个mvc的框架,到底php要不要呢?
近来一段时间,其实我都在看这些框架,从django到struct2。那么我们开发的时候为何需要这些框架呢?
说实话,目前的很多项目在于我,没有很复杂的后台业务逻辑,我侧重于性能,而性能的影响因素比较多,至于用什么开发,我想这又是个老问题,不要再争论了。php确实需要一个框架的东西,但是不一定要学ror,我觉得重要的在于,php是拿来做什么的,python好,简洁,php也简洁,可php从诞生起,就是用来做web脚本的。也是说php每次升级改动的侧重点在于web上的应用。

我觉得大家好好看看这个帖子,我也希望有更多这样的帖子,把问题讨论的深入点,让我们得到学习,因为学python,学php或者是ruby并不是最大的问题,而是学了能做什么,以及做了后的效果,到底能不能让你满意,有了这样的讨论,我们可以更清楚的看出在学的是不是能满足自己的需求,有一本书将c++的《c++沉思录》,讲了为什么c++,c++能做那些事。这是一种经验的传输,并不一定是为c++叫好,但对于将要学习c++的人来说,确是很好的读物。

现在的web编程,大家都了解,简单点的一个网站,用啥不是做,说有mvc好,但对于磨合很久的团队,有没有mvc,影响不大,如果是一个人外包,那么开发效率就要注意了。

当php面向对象的时候,其实我异常苦恼。
posted on 2009-02-17 21:41 sosopro 阅读(4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