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保留字列表

Posted on 2010-11-20 22:00 PHP博客 阅读(8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以下是PHP中预定义标识符保留字的列表。如果SQL服务器模式包括IGNORE_SPACE模式值,服务器允许函数调用时在函数名和后面的‘(’字符之间有空格。这样使函数名被视为保留字。结果是,与函数名相同的识别符必须引起来。
    限定名中句点后面的字必须为一个识别符,因此不需要将它引起来,即使它是一个保留字。
    在MySQL中,下表中的字显式被保留
赛尔号多少量子碎片可以兑换水球 。其中大多数字进制被标准SQL用作列名和/或表名(例如,GROUP)。少数被保留了,因为MySQL需要它们,(目前)使用yacc解析程序。保留字被引起来后可以用作识别符。没有列在下面的标识符可以在脚本中作为自定义标识符使用。这些列表包括关键字和预定义变量、常量和类名。这些列表可能有遗漏,它是不完整的。
    这些词语在 PHP 中有着特殊的意义。它们中有些像是函数,有些像是常量……但是它们不是的,它们只是语言结构的一部分。不能使用它们的任何一个作为常量、方法名或是类名。但是可以将它们作为变量名使用,不过这样会导致混淆
java WebService Axis代码

and                or                    xor
__FILE__           exception (PHP 5)     __LINE__
array()            as                    break
case               class                 const
continue           declare               default       
die()              do                    echo()
else               elseif                empty()
enddeclare         endfor                endforeach
endif              endswitch             endwhile
eval()             exit()                extends       
for                foreach               function
global             if                    include()
include_once()     isset()               list()
new                print()               require()
require_once()     return()              static       
switch             unset()               use
var                while                 __FUNCTION__
__CLASS__          __METHOD__            final (PHP 5)
php_user_filter (PHP 5)                  interface (PHP 5)
implements(PHP5)   extends               public (PHP 5)
private (PHP 5)    protected (PHP 5)     abstract (PHP 5)
clone (PHP 5)      try (PHP 5)           catch (PHP 5)       
throw (PHP 5)      cfunction (PHP 4 only)
old_function (PHP 4 only)                this (PHP 5 onl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3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PHP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