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pringSource发布了Spring GemFire 1.0的首个GA版,面向Java与.NET。Spring GemFire项目是个分布式的数据管理平台,旨在简化基于Spring的高可伸缩应用的构建。iPad2将分三种通信类型,主要侧重3G型号
此次发布的主要特性有:

    * 针对GemFire基础设施的声明式依赖注入风格的配置(如Cache、Region及Interest等等)
    * 可扩展的命名空间支持,可以配置所有主要的GemFire组件:缓存、复制、分片以及客户端区域等
    * 可以将异常转换为Spring可移植的DataAccess异常体系
    * 模板与回调支持,可以轻松访问本地API
    * 事务管理支持
    * Spring支持的装配,用于GemFire管理的对象
    * 不基于反射自动生成初始化代码
    * 对GemFire 6.5的本地支持(除了6.0以外)
    * 声明式的缓存通知(面向.NET)

Spring用户会对Spring GemFire倍感亲切,因为开发者可以充分享受到Spring容器、强大的AOP集成以及服务抽象所带来的优势。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访问Spring GemFire主页以了解关于该项目的更多信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3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PHP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