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中的@抑制错误操作符

Posted on 2011-07-25 09:30 PHP博客 阅读(3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错误抑制符
我们知道,在PHP中,可以通过错误抑制符来静默错误提示, 那么它是通过什么方式呢?

在语法分析的过程中, 对于:

<?php     @include('file');?>会分别在include语句前后插入俩条Opline(操作), 这俩个操作分别做:spring mvc中使用stringtemplate
1. 保存当前的error_reporting值, 并设置error_reporting(0); //关闭错误输出2. 恢复之前保存的error_reporting值也就是说, 其实上面的代码, 和下面的代码类似:

$old = error_reporting(0);include('file');error_reporting($old);另外, 讲一句题外话:”什么时候才应用错误抑制呢?”, 我个人建议, 就是如果这条语句出错了对你影响不大, 你也不关心这个错误是什么, 你也不会安排额外的逻辑来处理这种错误, 那么你可以使用错误抑制. 否则, 请你使用额外的逻辑来判断错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3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PHP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