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bs! PHP

Work is Worth Doing of Worth Doing Well.

在这个指南中我们假设你的服务器已经激活了 PHP 支持并且所有以 .php 作为名称结尾的文件都通过 PHP 而被处理。在多数服务器中,这是 PHP 文件的默认扩展名,但是需要询问你的服务器管理员才能够确定。如果你的服务器支持 PHP,那么你就不用做任何事情。只需要创建你的 .php 文件,把它们存放到你的 Web 目录中,然后服务器就会自动解析它们。这并不需要编译什么也不需要安装任何额外的工具。把这些启用了 PHP 的文件认为是拥有新标记家族的简单 HTML 文件,这些标记让你完成所有事情。多数 Web 主机都提供了 PHP 支持,但是如果你的主机不支持,考虑阅读寻找[启用了 PHP 的 Web 主机资源]的[PHP Links]部分。

我们认为你需要保存宝贵的带宽并且在本地进行开发。在这种情况下,你将需要安装一种 Web 服务器,比如 Apache,当然还有 PHP。你还有可能需要安装一种数据库,比如 MySQL。

你既可以单独地安装它们也可以选择一种更加简单的方式。我们的手册中有 PHP 的安装指导(假设你已经安装了 Web 服务器)。万一你在安装 PHP 的时候出现问题,我们会建议你把问题提交到我们关于安装的邮件列表中。如果你选择更简单的路线,可以寻找适用于你的操作系统的预配置包,从而只需要少量的鼠标点击就能够自动为你安装任何必需品。这种方式很容易就在任何操作系统的 Web 服务器中安装 PHP 支持,包括 MacOSX,Linux 和 Windows。在 Linux 中,你可能需要通过 rpmfind 和 PBone 的帮助来寻找 RPM。你同样可能需要访问 atp-get 来寻找 Debian 中的包。

posted on 2007-03-16 12:49 Laeb 阅读(1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开始 / 简单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