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跑

仁、孝、忠、义、信、礼 侍/术 色 空

谢国忠简介

谢国忠,《财经》特约经济学家、玫瑰石顾问公司董事。

  谢国忠先生是独立经济学家和金融投资顾问并领导一家股权投资俱乐部。他是原 摩根士丹利的董事总经理及亚太区经济首席分析家。谢先生于1997年加入摩根士丹利。《机构投资者》杂志在2000-2006年选谢国忠博士为亚洲最佳经 济学家。世界经济论坛和中央电视台在2003年选谢国忠博士为十大未来领袖。在此之前,他于新加坡的 Macquarie Bank 工作了2年,职位为企业财务部的联席董事。他开创了银行在东南亚的业务。在加入Macquarie Bank 之前,谢先生曾参与一项青年专业人员培训计划,因而加入了世界银行,担任经济分析员,并在该银行工作了5年,于世界银行服务期间,谢先生负责处理该银行于 印度尼西亚的工商业发展项目,以及其他亚太地区国家的电讯及电力发展项目。
  谢先生于1987年获麻省理工学院颁发土木工程学硕士,并于1990年获同一学府颁发经济学博士。

posted on 2008-03-01 14:36 Moise 阅读(28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