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跑

仁、孝、忠、义、信、礼 侍/术 色 空

站长小工具-友情链接必备!^_^

站长小工具-友情链接必备!

 

相信大家在做网站推广的时候,互换友情链接是日常工作吧。寻求高质量链接,来提供本站的网站质量,和提升网站的搜索引擎排名和收录。

上面这个站长小工具就能帮你节省很多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哦,看到一个网站,你要去看对方站点的PR,Alexa排名,中国排名,和各搜索引擎收 录和反向链接。已判断对方站点的整体质量。以前,可能要到网上一一查询,非常繁琐,现在,不用了,只要有这个小工具,输入对方站点网址,点击查询,就能把 所有要查询的内容统计出来。这样,你就能轻松判断是否和对方站点交换链接了。而且,还可以 定期查询自己的站点,监测自己推广效果、这个小工具还可以把查询结果导出,方便自己日后进行推广分析。

 

好了,就介绍到这了,如果大家喜欢,就去下载吧。下载地址:http://www.joycar.cn/webmaster-toolbox

posted on 2008-07-16 19:24 Moise 阅读(1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