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跑

仁、孝、忠、义、信、礼 侍/术 色 空

EurekAlert

EurekAlert

EurekAlert!中文版简介

EurekAlert!中文版是由美国科学协会(AAAS)主 办的一项联机全球的新闻服务。EurekAlert!中文版向大学、医疗中心、期刊、政府机构、企业和其他机构提供一个信息发布中心的服务。该机构可通过 EurekAlert!中文版向媒体发布新闻。EurekAlert!中文版还向公众提供新闻和信息来源。EurekAlert!中文版新闻涵盖所有科 学、医学和技术领域。

向记者、公共信息官和公众提供的EurekAlert!中文版

记者

符合资格的记者和自由撰稿人可通过EurekAlert!中文版获得禁止发布的和重大的新闻、同行评审期刊、专家和其他有价值的信息来源。如需注册,请访问www.eurekalert.org/register.php

公共信息官
EurekAlert!中文版向公共信息官(PIO)提供多项服务,有些服务需要订购。如需作为PIO注册,请访问www.eurekalert.org/register.php。世界各地有数以百计的PIO通过 EurekAlert!中文版向记者发布科学、健康和技术新闻,并提供专家信息及其他信息资源。

公众
我们欢迎公众(不属于以上类别的任何人)访问EurekAlert!中文版。公众用户可存取EurekAlert!中文版的几乎所有栏目,但不包括禁止发布的新闻栏目和专家数据库。

在EurekAlert!中文版中查找信息

如果您在EurekAlert!中文版中查找信息,您可以在分类新闻中点击任何题目,或在搜索窗口中键入具体的信息。

如需查阅禁止发布的新闻并用于新闻报道,您必须作为记者或自由撰稿人注册。请单击此处注册。如果您已经以记者身份在EurekAlert!中文版注册,请单击此处,获取禁止发布的新闻。

如需向EurekAlert!中文版提交新闻发布稿或专家名单,您必须作为公共信息官(PIO) 注册 。您所在的机构还必须 订购EurekAlert!中文版的服务。作为PIO登记还有一项好处,即您所在机构的研究人员在我们的会员期刊(科学, 细胞, 美国医疗协会期刊 / 档案公共科学图书馆)发表文章时,您会收到通知。

隐私政策

EurekAlert!中文版坚定地捍卫其用户的隐私权。1996年,我们和新闻界和特聘顾问一起为EurekAlert!英文版制定的隐私政策同样适用于EurekAlert!中文版。该隐私政策条文如下:

  1. EurekAlert!中文版所获得的信息

    EurekAlert!中文版有两个部分:

    1. 任何人都可以看到的公共区域;
    2. 只有注册的记者和公共信息官员可以进入的受限区域。

    EurekAlert!将搜集两类性质的信息:

    1. 记者和公共信息官员在注册时提供的个人资料;
    2. 在网站上用户浏览活动的总体资料。这种信息可以让我们进一步改进内容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帮助为网站提供资讯的组织更好地了解阅读他们所提供的材料的用户分布情况。

    总而言之,EurekAlert!中文版收集的信息包括您造访网站的日期和时间,您最后阅览的网页的网址,您使用的浏览器和操作系统的类型,以及您计算机的因特网IP地址。EurekAlert!中文版不会出售,出租以及交换用户的名单。

    EurekAlert!中文版不会向第三者提供任何有关您在网上的浏览活动,或者有关您的个人情况的任何信息。但是,如前所述,我们也许会通过用户类型(公众,记者或公共信息官员)来察看本网站的总体使用趋势,以便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

    两种例外情况:

    1. 注册表中提供的信息将与用户请求通过EurekAlert!存取的期刊管理员分享。不会分享其他信息。个人存取期刊的权利受请求存取期刊的管理员的制约,不受您注册参加EurekAlert!的身份制约。
    2. 第 二种例外情况是出现违反EurekAlert!禁止发布政策的行为,此类行为涉及被指称通过某人的密码授权存取获得资料 — 仅限应提交禁止发布文件的期刊或研究机构或所涉及的新闻记者或公共信息官(PIO)的具体请求作出回应。但是,如果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提出的指 控,EurekAlert!保留拒绝任何此类请求的权利。如果我们同意提供与指称的违反禁止发布规定行为相关的信息,仅限向相关的期刊、机构和/或注册用 户提供三项内容:该人士是否查阅了违反禁止发布规定的文件;如果是,该人士在什么时间查阅该文件;以及该人士查阅文件的申请(如提出)是否成功地执行。如 果我们决定对期刊或机构提出的此类请求作出答复,我们将向相关用户发出通知。

  2. 更新,退出邮件列表和注销政策

    您可以在任何时候更新您的通讯联络和其他个人资料的有关信息。办法是进入本网站,点击"我的设置"按钮。但是,只有EurekAlert!中文版的工作人员可以更换您的职业类型(即记者,自由撰稿人或者公共信息官员)。如要更换您的职业类型,请将申请提交到webmaster@eurekalert.org 。我们有可能调整您的个人信息的显示形式,使之符合我们的标准格式。

    您可以在任何时候退出我们的资料库。办法是联系EurekAlert!中文版电子邮箱webmaster@eurekalert.org或者打电话至1-202-326-6716,或者邮寄至下列地址:
    EurekAlert! Webmaster
    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1200 New York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5

请注意,该政策只适用于EurekAlert!中英文网站,并不适用于我们连接的其他网站。考虑到互联网的发展之迅速,我们保留在任何时候调整本政 策的某些部分的权利。您将在EurekAlert!中文版主页上看到调整隐私政策的公告。如果您在我们公布调整隐私政策的公布之后继续使用 EurekAlert!中文版,这将证明您已接受已经调整的隐私政策。

如对EurekAlert!中文版的政策有任何疑问的话请联系 webmaster@eurekalert.org

EurekAlert!中文版是座落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科学促进会的公共服务项目,由公共项目办公室管理。


posted on 2008-12-17 16:13 Moise 阅读(2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