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跑

仁、孝、忠、义、信、礼 侍/术 色 空

新浪微博将在二周内推出虚拟货币“微币"

sinaweb


此前36氪报道过新版新浪微博将SNS化(有图有真相),游戏和应用将同等重要,今天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浪微博即将推出微博支付系统 - 微支付,可能会随着新版新浪微博在二周内一起发布。

新浪在微支付官方页面写道:

微支付是新浪微博平台的在线支付系统,致力于给广大微博用户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在线支付服务。通过微支付在线支付系统,用户可购买微博平台提供的所有虚拟商品及增值服务。

与Q币一样,微支付的用户终端产品叫“微币”,用户可以通过29家网银、支付宝等购买微币,TechWeb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称微币与人民币的比率将是1:1。

这很说得通,既然新浪微博要走微博+SNS路线,那么社交游戏将是非常重要的赢利点。新浪微博CEO曹国伟4月份曾说过,新浪微博近期不会上市,力争明年将业务扩展到社交游戏和电子商务领域。

目前,新浪微博有1.4亿用户,因此“微币”的推出可能会造成巨大的影响。


原文:http://www.36kr.com/sina-weibo-to-launch-virtual-currency-in-q3/

posted on 2011-07-13 15:36 Moise 阅读(2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